试题与答案

HLA血清学分型主要应用于()A.HLA配型 B.HLA交叉配型 C.群体反应性抗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HLA血清学分型主要应用于()

A.HLA配型

B.HLA交叉配型

C.群体反应性抗体的检测

D.受者血清有无针对供者HLA的抗体的检测

E.以上均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cbfc0437ab0cf84334445b61ebc2f2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佛教典籍的总称,“藏”,原为盛放东西的竹筐,佛教用以概括全部佛教典籍,由“经藏”、“律藏”、“论藏”三个部分组成,并分大小乘,在佛教史上,称通晓“三藏”的僧人为“三藏法师”。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施工单位承担一立井井筒工程,该井筒净直径7.0m,井深580m。采用现浇混凝土支护,施工单位与建设单位指定的商品混凝土供货商签订了供货合同。由于施工场地偏僻,施工单位采购了压力试验机,建立了现场试验室,自行检验混凝土强度。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每50m井筒预留一组试块,在现场试验室经过标准养护28d后,自行进行强度试验。当井筒施工到井深500m时,发现上部井壁淋水加大,项目经理要求加快混凝土浇筑进度,待浇筑完该模混凝土后再处理上部井壁淋水,结果该模混凝土脱模后出现质量问题。检查发现,井壁严重淋水发生在井深450m附近。经调查,进行该段井壁混凝土浇筑时,供货商没有及时将混凝土送到,导致混凝土浇筑曾中断2次,前后耽误2h。经建设单位同意,施工单位对该段井壁进行了修复处理,投入费用20万元。井筒施工竣工验收时,建设单位要求对井壁混凝土进行破壁检查,每l00m检查一处,共6处,全部合格。

施工单位在混凝土强度检测方面的做法有何不妥?说明正确的做法。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六)ABC会计师事务所的丙注册会计师负责事务所承揽的各项验资业务,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以下情况,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下列关于审验程序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以商誉进行出资的,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资产评估的基础上审验其价值

B.对于设立验资的情况,注册会计师应当关注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是否不低于公司注册资本的20%,并且不低于法定注册资本最低限额

C.在设立验资中,注册会计师应当检查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中货币出资金额是否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

D.以实物出资的,注册会计师应当观察、检查实物,审验其产权转移情况,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资产评估的基础上审验其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