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摩托车通过立交桥时,如发现选择路线错误,应立即在原地掉头或倒车更改路线。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摩托车通过立交桥时,如发现选择路线错误,应立即在原地掉头或倒车更改路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c6d99e8648275c87c56455aa2cf7b2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因为变量的初始值分别为“k=5,n=0”,所以程序第一次进入循环时,执行default语句,这时k=4,执行“case 4”这个分支,结果是“n=2,k=3”,打印出2;程序然后进行第二次循环,这时“n=2,k...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纽约市立大学的校长马修•戈德斯坦因对《纽约时报》记者说:“如果我重读本科的话,我会选择哲学专业,因为哲学是一切学科的核心。”下列选项中,对“哲学是一切学科的核心”理解正确的是(  )

A.哲学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思维知识的总和

B.哲学是其他一切学科存在和发展的源泉

C.哲学是对具体科学的概括和总结

D.哲学能够取代具体科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