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速率散射比浊法测定是在()A.抗原抗体反应的稳定阶段 B.终点比浊 C.抗原抗体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速率散射比浊法测定是在()

A.抗原抗体反应的稳定阶段

B.终点比浊

C.抗原抗体反应的第一阶段

D.抗原抗体反应的第二阶段

E.以上均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94bc8b7e4631b22431b57fe25cc4e6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根据《抗规》第7.2.3条,窗洞高1.5m。洞口面积Ah=2×1.5×1=3m2,墙毛面积A=3×6=18m2开洞率ρ=Ah/A=3/18=0.167,为小开口墙段,影响系数=0.953层高与墙长之比h/L=3/6=0.5<1...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要将地沟油赶出餐桌,就要发挥立法、环保、卫生防疫、城市管理、工商质检等部门的作用,加强对餐饮垃圾的综合监管。这样做的哲学道理是[ ]

①搞好局部,用局部的发展推动整体的发展

②树立全局观念,立足整体,统筹全局

③用综合思维方式认识事物、运用系统优化的方法解决问题

④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相结合,反对一点论和均衡论

A、①②

B、③④

C、②③

D、①④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17岁,中学生。

案例介绍:求助者的一位男老师,英俊潇洒,是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求助者曾向该老师表白自己的爱慕之情,但老师明确告诉她中学生不要谈恋爱,拒绝了她的感情。求助者认为是自己胖所致,发誓一定要减肥,为此节食,每日限定主食不超过二两。三个多月过去了,体重减少了十几斤。求助者不满意,又增加运动,每天跑步约5公里,游泳约1公里。半年过去了求助者非常疲惫,经常头晕,心慌,锇得难受,但坚持不多吃。慢慢地求助者发现自己对食物没有兴趣了,有时甚至可以一整天都不吃东西。但明显感到没精神,头昏昏的,上课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无心思学习。求助者明显变白了,月经先是不规律,后来就没有了,到医院检查没发现器质性病变。求助者整日为自己体重问题烦恼,无法正常上课,痛苦不已,在父母的要求下前来咨询。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的家教很严格,从小追求完美,性格外向,人际关系良好,执着,爱认死理。入学时身高1。66米,体重93斤,学习期间最高体重98斤,目前体重76斤,老师、同学多次说明其不但不胖,而且很瘦,但求助者坚决不信。为鉴别学习困难的原因,对求助者进行了WAIS-RC测验,结果如下:

我国学者龚耀先指出,在WAIS-RC测验中操作部分的代表性分测验是()。

A.数字符号

B.图画填充

C.木块图案

D.图片排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