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动车行经交叉路口,不得超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机动车行经交叉路口,不得超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7d795fec1aa6f164548e2b684659aa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2B14/A3B8;A11B17/A10B37;A11B17A/A3B8;A2B14/A10B37;25%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蝙蝠发射声波并通常非常高效地利用声波的反射来发现、定位并捕捉其猎物。然而,据说该过程特有的效率因蛾子能够听到蝙蝠发出的声波而减低。 下面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上述说法

A.听不见捕食昆虫的蝙蝠发射声波的蛾子与听得见该声波的蛾子如果都生活在持续没有该类蝙蝠的环境中,听不见的蛾子平均而言比听得见的蛾子的寿命长。

B.听不见捕食昆虫的蝙蝠发射声波的蛾子是最易被这种蝙蝠捉住的昆虫之一。

C.当蛾子改变其飞行的速度和方向时,其翅膀运动所产生的声波波形也改变。

D.能听见捕食昆虫的蝙蝠产生的声波的蛾子比听不见的蛾子被这种蝙蝠捕捉到的可能性更小。

E.听得到捕食昆虫的蝙蝠发射声波的蛾子,在其采取躲避行动来逃脱该种蝙蝠捕捉的能力上各不相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