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anauH型架由_______组成,此种架除能做开闭运动外,还能做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HanauH型架由_______组成,此种架除能做开闭运动外,还能做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795423cfe29300020b1965167fc569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在行驶过程中要留意与前后车的距离,因此若是贸然使用制动,很容易使后车来不及反应发生追尾,所以本题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乙、丙、丁以合伙企业形式开了一家普通合伙企业。就该合伙企业事务的执行,下列选项表述正确的有()。

A.如合伙协议未约定,则甲等四人均享有对外签约权

B.甲等四人可决定任命乙为该合伙企业的对外签约权人

C.若丙是不享有合伙事务执行权的合伙人,其以合伙企业名义对外签订的合同一律无效

D.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或者经甲等四人一致同意外,合伙人丁不得同本合伙企业进行交易

E.合伙人甲可以同他人合作经营与本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