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BODY元素可以支持很多属性,其中用于定义已被访问过的链接的颜色的属性为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BODY元素可以支持很多属性,其中用于定义已被访问过的链接的颜色的属性为______。

A.ALINK
B.BACKGROUND
C.BGCOLOR
D.VLINK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6f919dc2ad423a2a9ae6b607237c81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下长坡利用发动机制动,就是挂入低档的意思,其他选项的做法容易导致熄火或者刹车失灵。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60分)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蛹看着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非常羡慕,就问:“我能不能像你一样在阳光下自由地飞翔?”

蝴蝶说:“第一,你必须渴望飞翔;第二,你必须有脱离你那非常安全、温暖的巢穴的勇气。”

蛹就问蝶:“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死亡?”

蝶说:“从蛹的生命意义上说,你已经死亡了;从蝴蝶的生命意义上说,你又获得了新生。”

要求选准角度,明确立意,自选文体,自拟标题;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少于800字。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霍乱弧菌会引起人类患霍乱病,它产生的霍乱肠毒素导致小肠液过度分泌,严重者上吐下泻,导致脱水和代谢性酸中毒,甚至休克死亡。患过霍乱的人可获得长久的免疫力。某研小组做了以下两个实验。

实验一:

第一步:取未受感染的体重相同的小鼠三只,标为1,2,3号,都摘除胸腺并用大剂量X射线照射;

第二步:分别接种等量的霍乱弧菌疫苗,测定并确定没有了免疫力(无抗体产生);

第三步:向1、2、3号小鼠体内分别注射等量的新鲜T淋巴细胞液、新鲜B淋巴细胞液、新鲜T淋巴细胞和B淋巴细胞混合液;

第四步;向三只小鼠接种等量的霍乱弧菌疫苗;

第五步:在相同条件下饲养20天后,测定三只小鼠体内血清中抗体的含量。

实验二:

向健康正常的实验小鼠注射霍乱弧菌苗,这些小鼠感染后没有发病。几天后,对实验小鼠注射毒性极强的霍乱弧菌制剂,实验小鼠全部正常存活。

请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实验二中向实验小鼠第二次注射毒性极强的霍乱弧菌制剂后没有发病,主要原因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