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制作个别托盘适用于以下情况()A.所有取无牙颌印模的情况下 B.无合适成品托盘时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制作个别托盘适用于以下情况()

A.所有取无牙颌印模的情况下

B.无合适成品托盘时

C.牙槽略低平、两侧吸收不一致

D.牙槽嵴过于低平

E.取研究模型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6219bf4102242a07bd1f7688ce097b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14解析: 本题主要考查了逗号表达式。逗号表达式的值是以逗号分隔的最后一个表达式的值。所以题目中的语句a=(3+5,a+4);就等价于a=a+4;。故本题输出结果是a=14。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9分)如图所示,质量为,长为L=0.50 m,高为h=0.20 m的木块A放在水平地面上,质量为的小木块B(可视为质点)放在木块A的右端,质量为、初速度大小为的子弹CA的左端水平射入并和它一起以共同速度运动(射入时间忽略不计).若AB之间接触面光滑,A和地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为=0.25,取g=10m/.求:

(1)子弹刚射入木块A后它们的共同速度;

(2)子弹射入A后到B落地的时间t

(3)A滑行的总的路程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