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择技术上先进、可靠、适用、合理的新技术可以取得多方面的效果,其主要表现在:降低物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选择技术上先进、可靠、适用、合理的新技术可以取得多方面的效果,其主要表现在:降低物质消耗,缩短工艺流程,提高劳动生产率,还表现在()。

A.有利于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提高自动化程度

B.有益于人身安全,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

C.减少污染、消除公害,有助于改善环境

D.降低成本,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

E.获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5d3b9af5a870b9a89f8fa51fb390d4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施工单位可获得的工期延期补偿为30天,因为:(1)工作A延长10天。(3)工作C延长10天。(4)工作E延长30天。所以,A、C工作均非关键线路,延时也未超过总时差,新的计算工期为420天,(420- 390)天=30天。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