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办公楼的钢筋混凝土简支梁,计算跨度ι0=6.90m,梁的截面尺寸b×h=250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办公楼的钢筋混凝土简支梁,计算跨度ι0=6.90m,梁的截面尺寸b×h=250mm× 650m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钢筋为HRB335级。该梁承受均布恒载标准值(包括梁自重)gk=16.20kN/m及均布活载标准值qk=8.50kN/m。由正截面受弯承载力计算结果,梁跨中下部配有纵向受拉钢筋3 20(As=941mm2),梁的混凝土保护层厚度c= 25mm。

已知As=941mm2,ae=7.14,γ’f=0,ftk=1.43N/mm2;假定σss=285N/mm2。试判定在荷载效应标准组合作用下该梁的短期刚度Bs(N·mm(上标)2)最接近于如下()数值。

A.Bs=5.12×1013

B.Bs=5.29×1013

C.Bs=6.68×1013

D.Bs=0.274×101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40017d3bc1a26777b514d64f83cec0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下坡不能空挡滑行,减速,利用发动机制动才是正确的做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是花园,思想为种,既可以繁花似锦,也能杂草丛生.仅种下一粒幸福的种子,随即便抛在脑后是不行的,孱弱的秧苗很快就会被杂草吞噬.那些害怕,怀疑与忧虑的杂草一长出来,就要将它们拔除并丢弃.爱,幸福与宁静都是会传染的.那些不断在心灵花园里种下这些种子的人们,也正把爱,幸福与宁静播到别人的心田里.这段话意在表明( ).A.

A.人们的心灵往往充满害怕,怀疑与忧虑,很难驱除

B.我们应该时时陪护自己心中善良美好的品质

C.我们应该将自己的爱,幸福与宁静传播给他人

D.人们对爱,幸福与宁静的渴求总是被害怕,怀疑与忧虑所吞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