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DC试验作HLA血清学分型的方法学评价,下列说法正确的是()A.操作简便易行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CDC试验作HLA血清学分型的方法学评价,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操作简便易行

B.结果可靠,重复性好

C.需花大量时间去筛选抗血清

D.HLA-DQ、-DR抗原分型所用的抗血清须经血小板吸收以除去针对I类抗原的抗体

E.待检细胞应为纯化的B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3896561c20485f4eafdf039e7b9cf0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i<10或i<=9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市红星电视剧制作中心摄制的作品《紫光》播出前,乙市广角音像公司在丙市制作了内容相同的光盘,并大量销往丁市。红星电视剧制作中心发现后即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在人民法院立案后,请求人民法院裁定广角音像公司停止生产光盘。广角音像公司在接到应诉通知书及停止生产光盘的裁定后,认为自己不是盗版,故继续生产光盘。请分析案例,并回答下列问题:

被告在人民法院作出停止生产光盘的裁定后仍继续生产,人民法院可以采取的处理办法是( )。

A.尽快判决被告败诉并开始执行

B.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C.对主要责任人或直接责任人员实施拘留

D.对广角音像公司处以罚款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研究人员把受试者分成两组:A组做十分钟自己的事情,但不从事会导致说谎行为的事;B组被要求偷拿考卷,并且在测试时说谎。之后,研究人员让受试者戴上特制电极,以记录被询问的眨眼频率。结果发现,A组眨眼频率会微微上升,但B组的眨眼频率先是下降,然后大幅上升至一般频率的8倍。由此可见:通过观察一个人的眨眼频率,可判断他是否在说谎。 对以下哪项问题的回答,几乎不会对此项研究的结论构成质疑

A.A组和B组受试者在心理素质方面有很大差异吗

B.B组受试者是被授意说假话,而不是自己要说假话,由此得出的说假话与眨眼之间的关联可靠吗

C.用于A组和B组的仪器设备是否有什么异常

D.说假话是否会导致心跳加速,血压升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