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固定义齿的继发龋好发部位为_______,常常由于修复体边缘存在_______,或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固定义齿的继发龋好发部位为_______,常常由于修复体边缘存在_______,或_______造成粘接剂溶解而产生缝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2a5df079a0d6192eebeff3c5539da4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08年11月15日15时15分,X单位施工的H市地铁X车站北2基坑西侧F大道路面下沉致使基坑基底失稳,导致西侧连续墙断裂,基坑坍塌,倒塌长度约75m左右。东侧河水及西侧F大道下的污水、自来水管破裂后的大量流水立即涌进基坑,积水深达9m。事发当日,造成3人死亡,18人失踪,2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机械将基坑内的施工人员用吊车和运料吊篮紧急吊运出基坑,同时拔打119、120等急救电话,将伤员急送医院救治。并立即调两台挖掘机和施工人员,用编织袋装土对东侧流入基坑的河水进行封堵;协助交警对塌陷外的人员、车辆进行疏散,对F大道两端进行封闭。同时,逐级向企业上级和H市地铁集团公司领导上报事故。各级领导接报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分别于15日22时至24时赶到事故现场,组织事故抢险工作。至2009年4月8日,X站坍塌事故的最后4名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经公安部门DNA鉴定确认遇难者的身份后,H市地铁X站坍塌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24人受伤。

地铁建设中如何避免地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