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鼠的主要组织相容性抗原为()A.HLA B.LA C.H-2 D.AgBH-1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小鼠的主要组织相容性抗原为()

A.HLA

B.LA

C.H-2

D.AgBH-1

E.RL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2/13f4d68a6488b6bf3ba307e4cfc1d1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受伤者既然无法自行下车,那肯定说明是行动不便的,若不设法将伤者从车内转移出来,万一车子发生什么状况,受伤者可能都无法及时躲避,这样很容易造成更大的伤害。 因此这题是正确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女,40岁,4年前开始反复发作性上腹疼痛,多次于夜间疼醒,进食后可暂时缓解。突发上腹剧痛2小时,入院查体:体温38.7℃,全腹压痛,腹肌紧张,腹移动性浊音(±),肠鸣音消失。实验室检查:WBC1.8×109/L,血清淀粉酶:160U/dl(Somo-gyi法)。该患者的诊断中,最可能的是()

A.高位急性阑尾炎

B.消化道溃疡穿孔

C.急性胰腺炎

D.急性胆囊炎

E.绞窄性肠梗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