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免疫染色对特殊标本的进一步处理常用________和________法。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免疫染色对特殊标本的进一步处理常用________和________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0/b21beafe29a7041ffb811b6f20ddfa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骨盆的血供来自于髂内动脉, 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术)栓塞后可彻底止血或有效地减少出血量,且由于骨盆内血管之间交通支多,不会出现脏器缺血坏死。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1:二战临近结束时,这种共同的危险促成的合作开始动摇。合作者们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国家利益宁愿牺牲团结。因此,随着和平的到来,大同盟内部不和而分裂了,两、三年内便为时常想要变成热战的冷战所取代。     ——《全球通史》

“一道铁幕已经在整个欧洲大陆降下。”和平鸽无法穿越这道铁幕,世界被划分为东方和西方。——《大国崛起》

材料2:战后欧洲合作与发展,是 一个让人心动的选项。合作是从……这两个欧洲中西部面积最大的国家开始的,这两国是宿怨深厚的邻居,在二战前的1100 多年中,他们一共打了200多场战争,平均5年就开战一次。……历史给这两个持续对抗了几个世纪的国家两败俱伤的惨痛教训,也启迪了他们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政治智慧。——《大国崛起》

(1)材料1中“东方和西方”的核心国家各是谁?两国关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举出反映两国关系新变化的两个事例。

                                                                                                                                                                 

(2)材料2中“相逢一笑泯恩仇”指的是哪两个国家?两国关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举出反映两国关系新变化的两个事例。

                                                                                                                                                                 

(3)结合材料说明导致大国关系发生变化的根本原因。以上大国关系的变化对当时世界格局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