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免疫组化技术标本的来源包括()A.活体组织 B.各种体液 C.穿刺液 D.粪便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免疫组化技术标本的来源包括()

A.活体组织

B.各种体液

C.穿刺液

D.粪便

E.培养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0/10e54b98f858b5d90580875e6e756e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正确答案』按照联动试运行的分工,施工单位不负责组织实施试运行(1分),设计单位不负责编制方案(1分)。正确的做法是:由建设单位组织编制联动试运行方案(2分)并组织实施(2分)。2.『正确答案』第(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病例摘要:男性,44岁,消瘦、乏力、怕热、手颤2个月,夜间突然出现双下肢软瘫。急诊查:神志清,血压140/80mmHg,心率108次/分,律齐,甲状腺轻度增大、无血管杂音。

为明确诊断,应首先进行的检查项目是()。

A.头颅CT、血糖测定

B.肌电图及血电解质测定

C.胸部CT及血抗乙酰胆碱受体抗体测定

D.血气分析及血电解质测定

E.血电解质测定及甲状腺功能测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