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妊娠定性试验的标本最好是()A.首次晨尿 B.随机尿液 C.午后尿液 D.夜间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妊娠定性试验的标本最好是()

A.首次晨尿

B.随机尿液

C.午后尿液

D.夜间10~12时尿

E.夜间3~4时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8/22fce446349f34422470f68d859553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 国家从事外空活动所应遵循的原则 外层空间法的主要法律渊源是国际条约,《外空条约》、《营救协定》、《月球协定》等一系列条约奠定了外层空间法的基础,以其为核心形成了外层空...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节选)“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山东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努力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为进一步推进转方式调结构,2010年10月,山东省委组织专家分赴全省17市进行了实地调研。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新问题,山东省委认真听取民主党派和群众的建议,深化了对转方式调结构的认识。

材料二:下图是山东省“十五”末、“十一五”末、“十二五”末(发展目标)的地区生产总值构成图。

材料三: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山东省政府将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高科技创新能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为实现“十二五”末的产业发展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材料二反映了哪些经济信息?据材料二、材料三,分析为实现“十二五”末的产业发展目标,山东省政府的各项措施所蕴含的经济生活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