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智齿冠周炎急性期以消炎、镇痛、___________及___________为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智齿冠周炎急性期以消炎、镇痛、___________及___________为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f4923504b1a5a7c84d47f2b4777690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用人单位与于某签订了为期 1 年的“试用合同”,他工作了 9 个月时,单位以“试用期”为名炒了他“鱿鱼” ,并不作任何经济补偿。有关这一事件,律师给出的以下法律建议当中不正确的是( ) 。

A.于某可以依法提出这个合同是无效合同,1 年的试用期应当视为正式合同期

B.该用人单位的行为合法,因为在试用期间,双方可以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C.于某可以依法提出单位非按规定就不得解除合同。

D.即使合同被解除,于某也有权要求对方支付所谓“试用期”内的“四金”及提前解除合同的经济补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