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动车驾驶人违法驾驶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什么责任?A、刑事责任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机动车驾驶人违法驾驶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什么责任?

A、刑事责任
B、民事责任
C、经济责任
D、直接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d3757f3d167419cf5beca775e2f4b1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属性对话框,取消选择“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项。本地连接的属性对话框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标点符号使用没有错误的一项是(3分)(   )

A.程老师是个二十多岁的姑娘,头发剪得短短的,眉毛也是粗粗黑黑的,嘴巴棱角分明,模样有点像男孩子。

B.那时候大家简直好像马上就会看见他挥着手帕喊着:“喂!菲利普”!

C.我孩子时候,在斜对门的豆腐店里确乎终日坐着一个杨二嫂,人都叫伊“豆腐西施。”

D.熟悉的树木,村庄,桥梁……都在不停的后退,成为杜小康眼中的遥远之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