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驾驶机动车在这种隧道内要尽量靠左侧行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驾驶机动车在这种隧道内要尽量靠左侧行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c69c588fac7cfc01d640ac3fa7228e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解析:重要性要求企业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反映与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有关的所有重要交易或者事项。重要性要求在进行会计核算时应区分主次,重要的会计事项应单独核算、单独反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二十世纪末期,山西同全国一样粮食供需形势发生逆转,粮价持续走低,粮食生产效益滑坡,农民生产积极性受挫。2004年初,中央下发一号文件,实施了“一减三补”等一系列惠农政策,之后连续三年出台中央一号文件,“保护和加强粮食生产,确保粮食安全”被提到空前高度。山西省委、省政府一方面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加大财政支农力度,另一方面在引导农民调整、优化种植结构的同时,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了粮食生产的稳定发展。2004年全省粮食种植面积达到2925.4千公顷,比上年增加91.74千公顷,增长3.24%,加之风调雨顺的气候条件,全省粮食生产再次突破百亿公斤,达到106.2亿公斤。之后三年粮田面积稳定回升,2007年全省粮田面积达3173.21千公顷。2005年尽管遭遇严重旱灾,全省粮食总产仍达到了97.8亿公斤的较高水平。2006年全省粮田面积达3521.45千公顷,全省粮食总产达107.33亿公斤,预计2007年粮食总产可达105亿公斤。十六大以来的五年间,全省粮食生产总量达512.22亿公斤,年均粮食生产总量达102.44亿公斤,这标志着山西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稳定迈上百亿公斤台阶。

2006年山西省粮食产量和2005年相比增加了( )

A.2.3%

B.9.7%

C.23.5%

D.37.2%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PtCl2(NH3)2可以形成两种固体,一种为淡黄色,在水中的溶解度小,另一种为黄绿色,在水中的溶解度较大,请回答下列问题:

(1)PtCl2(NH3)2是平面正方形结构,还是四面体结构___________________

(2)请在以下空格内画出这两种固体分子的几何构型图,

淡黄色固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黄绿色固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淡黄色固体物质是由__________________分子组成,黄绿色固体物质是由______________分子组成(填“极性分子”或“非极性分子”)

(4)黄绿色固体在水中溶解度比淡黄色固体大,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