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司可巴比妥钠溴量法必须具备的条件()A.供试品中加入定量过量溴滴定溶液 B.在盐酸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司可巴比妥钠溴量法必须具备的条件()

A.供试品中加入定量过量溴滴定溶液

B.在盐酸介质中进行滴定

C.加入过量的碘化钾溶液

D.用硫代硫酸钠滴定液滴定

E.用淀粉指示剂指示终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c1de5424fe45336ef3bed9c72c8c8c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E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运输供给的特点。运输供给具有不平衡性,所以选项D不选。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大型商业建筑工程项目,主体建筑10层。在主体工程进行到第二层时,该层的100根钢筋混凝土柱已浇筑完成并拆模后,监理人员发现混凝土外观质量不良,表面疏松,怀疑其混凝土强度不够(设计要求混凝土抗压强度达到C18的等级),于是要求承包商出示有关混凝土质量的检验与试验资料和其他证明材料。承包商向监理单位出示其对9根柱施工时混凝土抽样检验和试验结果,表明混凝土抗压强度值(28天强度)全部达到或超过C18的设计要求,其中最大值达到了C30,即30MPa。

假设查明发生的混凝土质量事故主要是由于业主提供的水泥质量问题导致混凝土强度不足,而且在业主采购及向承包商提供这批水泥时,均未向监理方咨询和提供有关信息,协助监理方掌握材料质量和信息。并且监理方与承包商都按规定对业主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进货抽样检验,并根据检验结果确认其合格而接受。试问在这种情况下,业主及监理单位应承担什么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