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短期借款的利息和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长期借款的利息,均应记人“销售费用”账户的借方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短期借款的利息和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长期借款的利息,均应记人“销售费用”账户的借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935467b68dce80991770c8b81a1e1b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应尽早关闭穿通口,要分层对位缝合。如粘膜无缺损而皮肤有缺损时,应先严密关闭口腔粘膜,皮肤用转移皮瓣来修复,也可用游离皮片植皮。颊部全层缺损者,应将创缘的皮肤和粘膜相对缝合,消灭创面,所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6岁。肝硬化晚期,意识不清1日入院。查体:T37℃,P114次/分,R26次/分,BP110/60mmHg,神志不清,呼吸急促,巩膜无黄染,瞳孔反射迟钝,胸部及颈部可见蜘蛛痣3个,双肺未闻及啰音,腹软,移动性浊音阳性。应采取的护理措施有()。

A.观察病情变化:意识状态、语言能力、尿量

B.保持呼吸道通畅

C.呼吸机辅助通气

D.给予输液,降血氨药物

E.按昏迷患者护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