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870204ec2caac44bdaf843af98f0df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奇恒之腑,即脑、髓、骨、脉、胆、女子胞(子宫,卵巢)。其共同特点是它们同是一类相对密闭的组织器官,却不与水谷直接接触,即似腑非腑;但具有类似于五脏贮藏精气的作用,即似脏非脏。奇恒之...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41岁。无意间发现左乳外上象限大小为1.0cm×1.5cm质中包块,无疼痛及周围皮温增高现象。患者既往有乳腺增生病史5年。行左乳癌改良根治术及腋窝淋巴结清扫术,病理检查结果提示为左乳浸润性导管癌,13枚腋窝淋巴结中4枚阳性,ER++,PR++,Her2/neu+++。

与乳腺癌不良预后有关的因素有()

A.绝经状况

B.肿块大小

C.Her2过度表达

D.淋巴结状况

E.病程长短

F.患者年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中国传统道德的发展中,虽然出现过许多道德规范,价值体系也是多元取向,十分复杂,但仁、义、礼、智是主体,贯穿于整个中国伦理学的发展中。四者之中,仁是核心,其他诸德都是仁的体现。可以说仁、义、礼、智就是“中国四德”,体现了中国古代传统的民族精神。这段话体现的主要观点是( )

A.中国传统道德是一个多元化体系

B.仁、义、礼、智的主体价值体系贯穿于中国伦理学的发展中

C.在四德中,仁是最重要的,是核心和基础

D.中国四德是中国民族精神的体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