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路口,驾驶人应减速或者停车观察,以应对两侧路口可能出现的危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如图所示,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路口,驾驶人应减速或者停车观察,以应对两侧路口可能出现的危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78d733847a6b28876e36ff24e0394a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选项B、C、D均未使企业所有者权益总额发生变化,只是所有者权益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增加,将使资产增加、资本公积增加,从而使所有者权益总额增加。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表是元素周期表的一部分, 针对表中的①~⑩种元素,填写下列空白:

   主族

周期

ⅠAⅡAⅢAⅣAⅤAⅥAⅦA0族
  
    
   
(1) 在这些元素中,化学性质最不活泼的是:       (填元素符号)。

(2) 元素②和③非金属性较弱的是___________(填元素符号),画出元素③原子结构示意图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④和⑧气态氢化物的稳定性较强的是_____________(填化学式)。

(4) 在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中,酸性最强的化合物的分子式是___________,碱性最强的化合物的电子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

(5)用电子式表示元素①和⑤所形成化合物的形成过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⑤⑥⑦三种元素分别形成的单核离子半径由大到小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填离子符号)。

(7)元素①和④按原子个数比1:1形成的化合物分解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

(8)写出元素⑦和⑨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之间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