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放射性颌骨骨髓炎目前主张配合治疗、可增加放射区内__________,兼有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放射性颌骨骨髓炎目前主张配合治疗、可增加放射区内__________,兼有__________作用、并使__________增生,促进_________分离,增强__________能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663234dbab46dd33830eb04df2e506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对质量问题可采取的处理方案:封闭防护、结构卸荷、加固补强、限制使用、拆除重建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成语使用不恰当的是(   )

A.这样做既可以使大家得到锻炼,也可以为集体增加一点收入,是个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B.实验已进入最后阶段,我们一定要严肃认真,如有一点疏忽,就可能前功尽弃。

C.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在近日地震和海啸中遭受灾难的东南亚国家表示同情和慰问,对邻国所受苦难,中国感同身受,并将对有关国家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

D.以文为诗,自昌黎始,昌黎之文别开生面,而至东坡则大放厥词,别出心裁,蔚然成一代之大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