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腮腺多形性腺瘤切除术应采取()A.沿包膜摘除肿瘤,保留面神经 B.包膜外正常组织处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腮腺多形性腺瘤切除术应采取()

A.沿包膜摘除肿瘤,保留面神经

B.包膜外正常组织处切除肿瘤,保留面神经

C.浅叶肿瘤应切除肿瘤及浅叶,深叶肿瘤应切除肿瘤及全腮腺,均保留面神经

D.深叶肿瘤应保留面神经,并做肿瘤组织切除

E.浅叶肿瘤除切除肿瘤及浅叶外,不保留面神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5524b2f6e9c2b3fb77e5d07ffe7ac6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录音中提到王伟主要的研究课题是“夫妻吵架时该如何解决争端”,也就是夫妻间吵架时应该怎么解决问题。正确答案是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筑物区分所有权是指根据使用功能,将一栋建筑物于结构上区分为由各个所有人独自使用的专有部分和由多个所有人共同使用的共有部分,每一所有人享有对其专有部分的专有权与对共有部分的共有权的结合。其中,专有部分是指具有构造上及使用上的独立性,并能够成为分别所有权客体的部分。共有部分是指区分所有人所拥有的单独所有部分以外的建筑物其他部分,并由多个所有人共同使用。 根据上述定义,属于建筑物专有部分的是( )。

A.小区绿地

B.走廊

C.独立阳台

D.物业管理用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