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口底蜂窝织炎首先防治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可根据病人呼吸困难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口底蜂窝织炎首先防治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可根据病人呼吸困难程度考虑做___________;经静脉应用___________控制感染、适量应用激素、输血等以改善全身情况。局部应早做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54f8dc01623f2db3e3bf5603ab8753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雾天行车能见度低,视野不良,因此加大跟车距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金的缺口让组织者______,伦敦奥组委早早喊出不与北京奥运会一争高下的口号。东方人的哲学思想和习惯中,总是希望大团圆的结局,人越多越热闹越好。我们讲究面子,西方人讲究实际,两种文化看问题的角度有______。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焦头烂额 大相径庭

B.狼狈不堪 千差万别

C.顾此失彼 高下之别

D.捉襟见肘 天壤之别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女性,28岁,因下腹剧痛2小时,伴头晕、恶心,于2001年12月5日急诊入院。患者平素月经规律,4~5/35天,量多,无痛经,末次月经2001年10月17日,于11月20日开始 * * 出血,量较少,色暗且淋漓不净,4天来常感头晕、乏力及小腹痛;两天前曾到某中医门诊诊治,服中药调经后 * * 出血量增多,但仍少于平时月经量。今晨上班时突感下腹痛,肛门下坠,难以忍受,伴有大汗、头晕、乏力,休息后稍缓解。今日下午2时,又感到下腹剧痛、下坠、头晕,并曾在厕所晕倒,遂来院急诊,于12月5日下午4时收入院。月经14岁初潮,4~5/35天,无痛经。25岁结婚,G2P1(妊2产1),末次生产3年前,带环2.5年。既往体健,否认心、肝、肾等疾患。查体:P102次/分,BP80/50mmHg,急性病容,面色苍白,可平卧。头、颈、心、肺大致正常。妇科检查:外阴有血迹, * * 畅,宫颈光,举痛(+),子宫前位,正常大小,稍软,可活动,轻压痛,子宫左后方可及8cm×6cm×6cm不规则包块,压痛明显,右侧(-),后陷凹不饱满。辅助检查:Hb90g/L,WBC10.8×109/L,血小板数94.5×109/L,尿妊娠试验(±)。B超:可见宫内避孕环,子宫左后7.8cm×6.6cm囊性包块,形状欠规则,无包膜反射,后陷凹有液性暗区。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及诊断依据、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