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上下颌骨骨折最明显的体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B型题

题目:

上下颌骨骨折最明显的体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3efc8076992568583775b1b7f7bb2d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代理省级财政行政事业性收费业务的注意事项包括()。

A.代理行查询代收费数据与通过“94过渡账户”归集的资金是否一致,如不一致代理行要及时查找原因。

B.代理行将代收资金划转省收费局账户时,每次划转金额均为自上次划转日至代理行指定生成数据日期为止的所有收费金额。

C.代收省属院校学费业务,若被代理院校未使用省收费局推广的“河北省非税收入软件”,则代理行不能使用本流程。

D.本业务资金上划时间要求较为集中,业务开展中有何问题应及时与主办行联系解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