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双侧颏孔区骨折出现三凹征可采用()下颌骨正中粉碎性骨折局部出血致吸入性窒息急救可采用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双侧颏孔区骨折出现三凹征可采用()
下颌骨正中粉碎性骨折局部出血致吸入性窒息急救可采用()

A.环甲膜穿刺

B.用舌钳或巾钳将舌牵向口外

C.两者均有

D.两者均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369dec0640b59c9a1288ff5f2b7f0a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预测明年经济增长速度会放慢,引起了最近美元币值的下跌。但是如果没有政府的巨额预算赤字,该预测就不会对美元有负面影响,因此必须降低该赤字来防止将来的货币贬值。
以下哪一项,如果是正确的,将最严重地削弱关于如何防止将来货币贬值的结论

A.政府几乎没有做过努力来预算赤字。
B.预算赤字没有造成经济增长速度的减缓。
C.这一年在最近的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测之前,美元的币值已下跌了好几次。
D.在没有巨额预算赤字时,更慢的经济增长的预测经常导致美元的贬值。
E.当存在巨额预算赤字时,除了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测之外的其他事件有时也引起了币值的下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