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26岁,因车祸造成面部外伤,耳、鼻出血。检查见面部两侧不对称,右侧下睑肿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26岁,因车祸造成面部外伤,耳、鼻出血。检查见面部两侧不对称,右侧下睑肿胀、淤血,右侧后牙早接触,并有脑脊液耳漏。

以下哪项X线检查对诊断帮助最大()

A.华特位片

B.上颌体腔片

C.上颌前部片

D.上颌正位体层片

E.许勒位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35ba34ad54dc40fe45ce3bdf7b2273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strlen(str)-1解析: for循环的作用是用来完成字符串的遍历,应该先对循环条件初始化,所以应填strlen(str)-1。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家庭电路中,所选导线的横截面积应与家用电器的总功率相适应,以确保用电安全.表中是几种常见铜导线的安全载流量(即长时间通电的最大安全电流).小王家计划安装一台6.6kW的即热式电热水器,该用电器正常工作时电流为______A,至少应选横截面积为______mm2的导线与之配套.

 导线横截面积S/mm2 铜芯橡皮绝缘线安全载流量I/A
 2.5 28
 4 37
 6 47
 10 6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