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咬肌间隙的感染主要来自下颌智齿冠周炎。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咬肌间隙的感染主要来自下颌智齿冠周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1c3cc71b733dc8c0d5a68706e43255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四条:机动车通过交叉路口,应当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过;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在下面这段文字的画线处依次填上恰当的关联词语,使语段语意连贯,合乎逻辑。(4分)

文化名人不同于一般的公众人物,      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承担着传播文化的重要作用,有的     成为国民的精神领袖。       名人的故里不去开发他们的“精神价值”,而仅仅把他们当成聚敛财富的“摇钱树”,那是对名人本人的不尊重,     是对民族文化的亵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