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驾驶人逃离火灾如果无法开启驾驶室门或车门时,应敲碎前挡风玻璃脱离。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驾驶人逃离火灾如果无法开启驾驶室门或车门时,应敲碎前挡风玻璃脱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1827a39385e05c9bc324270042193f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该起工程质量事故发生的原因: (1)建筑制品屋面板质量不合格。 (2)违背建设程序,未经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立项,未经设计出正式图样就仓促开工。 (3)施工和管理问题,施工过程中不严格按规范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

患者,女性,68岁。反复咳嗽、喘息20年,加重1周入院。查体:神清,口唇发绀,颈静脉怒张,双肺散在中小水泡音。心率120次/分,律齐。肝肋下3cm,双下肢凹陷性水肿。血白细胞12×109/L;胸片示双肺纹理粗,右下肺动脉干扩张,其横径≥15mm。患者的目前主要诊断是()

A.呼吸衰竭+左心衰

B.全心衰竭

C.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发作+肺源性心脏病

D.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发作

E.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