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驾驶机动车超车应该提前开启左转向灯、变换使用远近光灯或鸣喇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驾驶机动车超车应该提前开启左转向灯、变换使用远近光灯或鸣喇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16ee5ea4bed04df347c1eab17d47d0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如图所示,是测量小灯泡电功率的实物元件图,其中电源是由三只蓄电池组成,小灯泡额定电压是3.8V,其灯丝电阻约为10Ω,滑动变阻器标有“10Ω、1A”字样,电流表(0~0.6A、0~3A),电压表(0~3V、0~15V).

(1)请用笔画线代替导线,把图中的电路元件连接成实验电路.(要求:滑片P向左移时灯变亮,且连线不得交叉)

(2)小明合理地连接好电路,并按正确的顺序操作,闭合开关后灯不亮,小明猜想:

A.可能灯丝断了

B.可能是变阻器开路

C.可能是小灯泡短路

请你借助电路中的电流表和电压表验证小刚的猜想,并填入上表.

(3)排除故障后,小明继续实验,调节滑动变阻器滑片,使电压表示数为__________V时,小灯泡正常发光,此时电流表示数如图所示,则小灯泡的额定功率是____________W。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