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主受盛化物的是()主吸收水分和排泄糟粕的是()A.膀胱 B.三焦 C.小肠 D.大肠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主受盛化物的是()
主吸收水分和排泄糟粕的是()

A.膀胱

B.三焦

C.小肠

D.大肠

E.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0833934dfe26f8a8e7cdb06bef88d0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一般而言,运输业作为运输市场的供给方面,它对运输需求有两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刺激作用,二是抑制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20岁。因"自语自笑,疑人害,凭空闻声半年余"就诊。在半年前无明显诱因缓慢起病,怀疑有人跟踪监视自己,走到大街上感到街上的人都在议论自己,于是不敢出门。在家自言自语,经常对着窗户对骂,诉窗外有人讲他的坏话,有时候无缘无故大笑。对亲戚的到来毫无情感上的反应,生活需要督促。

此患者思维上存在哪个症状()

A.罪恶妄想

B.情感低落

C.嫉妒妄想

D.关系妄想

E.疑病妄想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卞某利用计算机知识获取某公司上网账号和密码后,以每3个月100元的价格出售上网账号和密码,从中获利5000元,给该公司造成4万元的损失。对此,下列哪些说法是正确的()

A.卞某的行为构成盗窃罪,盗窃数额为 4万元

B.卞某的行为构成诈骗罪,诈骗数额为 4万元

C.卞某的行为构成诈骗罪,诈骗数额为 5000元

D.卞某的行为构成盗窃罪,盗窃数额为 5000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