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承包人在进行柱基础填埋前48h电话通知工程师准备验收,临近验收时间,工程师有事脱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承包人在进行柱基础填埋前48h电话通知工程师准备验收,临近验收时间,工程师有事脱不开身,便派人通知承包人延期验收。第4d,承包人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自行对柱基础进行了验收并做了记录,承包人开始继续施工,工程师不承认此次验收记录,工程师在承包人填埋后提出要进行重新检验,承包人拒绝进行验收。
问题

背景材料中的做法有哪些不妥的地方请改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7/07ac133e2a3bed56782db04e50fe88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车辆行驶都应该靠右行驶,尤其在隧道里,更应该遵守交通规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