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执行监督即对公安机关负责的执行刑事判决、裁定的活动实行监督,保障刑事判决、裁定正确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执行监督即对公安机关负责的执行刑事判决、裁定的活动实行监督,保障刑事判决、裁定正确执行。其主要内容包括( )。

A.对看守所收押、监管、释放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活动实行监督
B.对拘役所收押罪犯的活动实行监督
C.对看守所、拘役所暂予监外执行的执法活动实行监督
D.对判处管制、剥夺政治权利罪犯的监督管理活动实行监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d2d8c0f1e97017883799eeb270accb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低血糖(hypoglycemia)指血糖浓度低于空腹参考水平下限,通常空腹血糖浓度低于3.33~3.89mmol/L称低血糖症。在餐后1~2h可能发生一过性血糖下降,称餐后低血糖。低血糖的症状主要是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缺血的症状。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