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说明] 某校园网拓扑结构如图10-10所示。该网络中的部分需求如下。(1)信息中心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说明] 某校园网拓扑结构如图10-10所示。

该网络中的部分需求如下。

(1)信息中心距图书馆2000m,距教学楼300m,距实验楼200m。

(2)图书馆的汇聚交换机置于图书馆主机房内,楼层设备间共两个,分别位于二层和四层,距图书馆主机房距离均大于200m,其中,二层设备间负责一、二层的计算机接入,四层设备间负责三、四、五层的计算机接入,各层信息点数如表10-6所示。

(3)所有计算机采用静态IP地址。

(4)学校网络要求千兆干线,百兆到桌面。

(5)信息中心有两条百兆出口线路,在防火墙上根据外网IP设置出口策略,分别从两个出口访问Internet。

(6)信息中心共有多台服务器,通过交换机接入防火墙。

(7)信息中心提供的信息服务包括Web、FTP、数据库、流媒体等,数据流量较大,要求千兆接入。

[问题4] 根据该网络的需求,防火墙至少需要()个百兆接口和()个千兆接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90b260aec23ea2e4e506dc2c3a9fb0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