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中毒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水中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80b6aaa218599bc0a78adefe18a703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将长势相同、数量相等的甲、乙两个品种的大豆幼苗分别置于两个相同的密闭透明玻璃罩内,在光照、温度等相同且适宜的条件下培养,定时测定玻璃罩内的CO2含量,结果如图。

据图回答:

(1)0~25min期间,影响甲品种大豆幼苗光合作用强度的主要因素是_________含量。

(2)乙植株比甲植株固定CO2的能力____________。

(3)0~15min期间植株释放O2速率的变化趋势是__________。

(4)30~45min期间两个玻璃罩内CO2含量相对稳定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