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乳酸脱氢酶有几种同工酶()A.6种 B.5种 C.4种 D.2种 E.3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乳酸脱氢酶有几种同工酶()

A.6种

B.5种

C.4种

D.2种

E.3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39c7b0ba75819764b1c0ffaa209f7b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某种山羊的有角和无角是一对相对性状,由一对等位基因控制(A基因决定有角.a基因决定无角)。现用多对纯合的有角公羊和无角母羊杂交,得到足够多的子一代,其中公羊全为有角,母羊全为无角(认真思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F1雌雄个体相互交配得F2,在F2公羊中,有角:无角=3:1;F2母羊中,有角:无角=1:3。

请对上述实验结果做出合理的解释:

①这对相对性状的遗传遵循孟德尔的基因()定律。

②相同的基因型在不同性别的公羊和母羊中表现型可能不同:在公羊中,AA和Aa基因型决定有角,只有()基因型决定无角;在母羊中,只有()基因型决定有角,()两种基因型均决定无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