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低温下LDH酶活性会失活,所以测LDH的标本不适宜长时存放冰箱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低温下LDH酶活性会失活,所以测LDH的标本不适宜长时存放冰箱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24c223388c2467ccdf4d9f81c10fa4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 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主要是对城乡道路交通实行管理,预防和查处交通事故,保证交通安全和畅通。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5年3月5日晚,蒋某酒后驾车,车冲上人行道,将走在人行道上的闫某撞伤。闫某花去医药费3 000元。同年4月10日,两人就医药费等赔偿问题进行协商,但未达成协议。4月26日,闫某请求当地交警大队进行调解,但调解失败。2006年4月15日,闫某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蒋某赔偿自己所受的损失。
问:(1)该案诉讼时效期间是多长依据何在
(2)2006年4月15日,诉讼时效期间是否已届满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