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是水的()A.母 B.子 C.所胜 D.所不胜 E.以上均非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金是水的()

A.母

B.子

C.所胜

D.所不胜

E.以上均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be6c910785b2013392f7e8b63a0917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A项的表述过于绝对。文段中只是提及“对于那些为了这个目标而素食的人来说,确实应该给予充分的尊敬”,而不是只有对为了这个目标而选择素食的人才应该尊敬。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房地产开发企业,2014年度发生如下业务:(1)3月10日,甲公司将2013年末开发完成的一栋自用写字楼出租给乙公司,租赁协议约定,租赁期开始日为3月31日。该写字楼的建造成本为55000万元。(2)10月1日,甲公司建造完成一栋商住两用楼盘,总造价36000万元,公允价值为50000万元。该楼盘一层对外出租并已签订经营租赁合同,其余为普通住宅,已对外销售。当日,商铺和住宅的公允价值分别为16000万元和34000万元。(3)2月28日甲公司用自行开发的楼盘换取一栋公寓。换出楼盘的公允价值为3000万元,未发生其他相关费用,该交换具有商业实质,甲公司将换入的公寓作为自身办公楼使用。上述房产预计使用年限均为50年,净残值均为0。甲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对自用房地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关于甲公司对上述业务的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是()。

A.甲公司应于3月10日将写字楼转为投资性房地产核算

B.10月1日,甲公司应将该商住两用楼盘按50000万元的金额确认为存货

C.甲公司换入公寓楼的入账价值为3000万元

D.甲公司上述资产2014年应计提的折旧额为5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