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自动生化分析仪的发展趋势。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自动生化分析仪的发展趋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b5612e965d0ff96bfe6377c195f0c8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D解析: 本题考点是会计职业道德教育的基本特点。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小明和小亮玩一种游戏:三张大小、质地都相同的卡片上分别标有数字1,2,3,现将标有数字的一面朝下,小明从中任意抽取一张,记下数字后放回洗匀,然后小亮从中任意抽取一张,计算小明和小亮抽得的两个数字之和,如果和为奇数,则小明胜,若和为偶数则小亮胜。

(1)用列表或画树状图等方法,列出小明和小亮抽得的数字之和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2)请判断该游戏对双方是否公平,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如下图,保温瓶中装有液态空气,打开瓶盖,将一根燃着的木条置于瓶口的上方,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木条燃烧更旺,因为瓶内液态空气汽化后,产生O2

B.木条燃烧情况不发生改变,因为瓶内盛放的也是空气

C.木条燃烧先旺后灭。因为瓶内液态空气汽化后,先产生O2后产生N2

D.木条熄灭,因为瓶内液态空气汽化后,使瓶口温度降低,且先产生N2,不支持燃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