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东方民族眼形的特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东方民族眼形的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b10c20c3b95769ef29e6f733805a0b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患儿以咳嗽、咳痰及发热为主要表现。查体见右肺呼吸音低,双肺可闻中小水泡音。胸片示两下肺模糊片影,右肋膈角消失伴小片弧形阴影,符合支气管肺炎合并胸腔积液的诊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项调查统计显示,肥胖者参加体育锻炼的月平均量,只占正常体重者的不到一半,而肥胖者的食物摄入的月平均量,基本和正常体重者持平。专家由此得出结论,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缺乏锻炼,而不是摄入过多的热量。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将严重削弱上述论证

A.肥胖者的食物摄入平均量总体上和正常体重者基本持平,但肥胖者中有人是在节食。

B.肥胖者由于体重的负担,比正常体重者较为不乐意参加体育锻炼。

C.某些肥胖者体育锻炼的平均量,要大于正常体重者。

D.体育锻炼通常会刺激食欲,从而增加食物摄入量。

E.通过节食减肥有损健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