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骨髓纤维化() A.周围血中幼稚细胞,原始细胞>30% B.周围血有较多幼稚粒细胞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骨髓纤维化()

A.周围血中幼稚细胞,原始细胞>30%

B.周围血有较多幼稚粒细胞伴嗜酸、嗜碱性粒细胞增多

C.周围血中幼红、幼粒细胞易见,骨髓出现“干抽”

D.周围血和骨髓中淋巴细胞>60%

E.周围血中易见盔形红细胞及破碎红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9ab87c7f29536f880d091701f89c91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灯光”可以结束“黑暗”,在四个选项中只有A答案“财富”可以结束“贫困”。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下面是对某校学生预读语文课本的调查结果,阅读后写一个结论。(不超过50字)(3分)

据问卷调查,每次领到新一学期的语文课本时,其中24%的学生会立刻浏览一遍,62%的学生只选其中感兴趣的课文看一看,14%的学生则要等到老师教某篇课文时才看。

这说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