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管移植,如应用自体血管通常在何血管取材?为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血管移植,如应用自体血管通常在何血管取材?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912d954fa8949772b89ee546d5b37a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根据上下文,补全对话中所缺的单词,每空一词。

A: Can I help you?

B: Yes, please. Today is Mother's Day. I want to buy a present for my 1.           .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buy.

A: Maybe you can buy her some 2.           .

B: Great! But what flowers should I buy?

A: I think carnations are better. They show happiness and love. They are for mothers.

B: How 3.            are they?

A: Twenty yuan a bunch (束).

B: OK. I'll buy carnations. Here is the 4.           .

A: Thank you and best 5.            to your mother.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锰、镍是多种合金的主要添加剂.为了了解锰、镍在金属活动性顺序表中的相对位置,兴趣小组的同学进行下列实验:将金属锰(Mn)插入硫酸镍(NiSO4)溶液中,锰表面析出一层金属镍(Ni).

(1)请将锰、镍的元素符号填入图中金属活动性顺序表中的相应位置.

____________

(2)小龙认为上述活动性顺序不一定正确.为了判断其正误,他将一小片金属镍投入稀硫酸溶液,当观察到镍片表面有______产生,则该活动性顺序是______(选填“正确”或“错误”).写出金属镍与稀硫酸反应的方程式______.

(3)银镍合金具有导电性良好,抗电弧等优点,常用于低压电器中.为了从银镍合金中提纯金属银,兴趣小组同学设计了如图回收方案:

上述实验中所用的X,甲同学认为应选用稀硫酸,乙同学认为应该选用硫酸铜溶液.你认为______(选填“甲”或“乙”)同学的选择正确,理由是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2011年湖北黄石,42题)图14中字母A—I分别表示不同的常见物质。“→”表示物质间存在转化关系,部分反应条件和部分生成物已略去。

请回答下列问题:

(1)反应①的基本反应类型为                

(2)写出与A具有相同元素组成的另一种物质的名称和其一种用途:名称       ,用途             

(3)写出C、G的化学式:C             G          

(4)写出反应②的化学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