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基底细胞癌,下列哪项是正确的()A.转移多发生于有色人种 B.恶性程度较高,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关基底细胞癌,下列哪项是正确的()

A.转移多发生于有色人种

B.恶性程度较高,发展较快

C.是源自表皮或其附属器的皮肤恶性肿瘤

D.转移率约在1%

E.原发癌一般都较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6b8d6c52faa3d1b0ea0016541839a3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下列资产不得用于抵偿债务,但根据人民法院和仲裁机构生效法律文书办理的除外:①抵债资产本身发生的各种欠缴税费,接近、等于或超过该财产价值的;②所有权、使用权不明确或有争议的;③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3分)

A.最令我敬佩的是巴金老人的人品,他胸无城府,心灵如蓝天一样透明。

B.东周末年,周天子权力大大削弱,许多大诸侯国都与之分庭抗礼

C.世界气象组织气象专家巴杜尔在接受联合国电台采访时指出,“拉尼娜”确实是引发澳大利亚和斯里兰卡洪灾的当之无愧的罪魁祸首。

D.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多少文人骚客胸怀宏伟之志却得不到赏识,难免产生美人迟暮之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