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面部皱纹最容易出现于_________,其次是_________和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面部皱纹最容易出现于_________,其次是_________和___________出现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5/3eeb86b6b59c683d69fd7b5f5eab9c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电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使用不当也会造成危险.小明家电能表的几个重要参数如表1所示,电线允许通过的最大电流为15A,家中已有用电器的总功率为2200W,最近又准备购买一台电热水器,性能指标如表2所示,这种电热水器是否适合他家使用呢?小明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认真地研究.

表1                      

220V

20A

3000r/kW•h

表2

额定电压220V
额定功率2000W
容  量12 L
(1)首先他想到,添置这么大功率的用电器,是否超过电能表的负荷?请你通过计算写出你的看法.

(2)其次他计算出:如果安装了这台电热水器,家中所有用电器同时工作时的最大电流将达到______A,电线______(填“能”或“不能”)承受.

(3)通过对以上问题的研究,你认为如果他家购买了这台热水器,在使用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请你为他家提出一点建议.

(4)请你算一算:按照当地0.55元/kW•h的电费标准,这台电热水器每天正常工作1h,一个月就需交纳电费多少元?(每月按30天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