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册会计师在确定审计报告类型时,遇到以下情况。请代注册会计师作出正确的判断。下列情况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册会计师在确定审计报告类型时,遇到以下情况。请代注册会计师作出正确的判断。

下列情况中,注册会计师应当发表保留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有( )。

A.因审计范围受到被审计单位限制,注册会计师无法就可能存在的对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的错误与舞弊,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B.因审计范围受到被审计单位限制,注册会计师无法就对财务报表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违反或可能违反法规行为,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C.注册会计师无法确定已发现的错误与舞弊对财务报表的影响程度

D.被审计单位管理层拒绝就对财务报表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提供必要的书面声明,或拒绝就重要的口头声明予以书面确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4/dcf0e000590eb24991d2debe745b1b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A.人民网网友将自己的感言和观点通过强国论坛和强国博客发表出来,表达了网友们的拳拳爱国之心。这其中不乏独辟蹊径的思想和一语破的的盲辞。

B.自去年7月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美国已采取了多种措施,以避免经济陷入衰退,然而这些举措的效果大多如昙花一现,股市往往是小幅上扬,随即再度低迷。

C.参加伊斯兰首脑会议的领导人为应对挑战集思广益,表示要为共同推动伊斯兰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提升伊斯兰国家的国际地位作出贡献。

D.2008年初,中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罕见的持续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很多车辆半途被阻,旅客困在途中饥寒交迫,苦不堪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