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项目流程安排中,在关键的环节上增加资源以减少作业时间被称为()。 A.施压 B.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项目流程安排中,在关键的环节上增加资源以减少作业时间被称为()。

A.施压

B.德尔菲法

C.ABC分析

D.分支定界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4/83671f72ff0554b2362a0ef02b8ee1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死者生前享有的民事权利包括财产权和人身权两方面,而可以被继承的只能是财产权利。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甲所示,光滑且足够长的平行金属导轨MN、PQ固定在同一水平面上,两导轨间距L=0.30m.导轨电阻忽略不计,其间连接有固定电阻及=0.40Ω.导轨上停放一质量m=0.10kg、电阻 r=0.20Ω长度也为 L=0.30m的金属杆ab,整个装置处于磁感应强度B=0.50T的匀强磁场中,磁场方向竖直向下.用一外力F沿水平方向拉金属杆ab,使之由静止开始运动,电压传感器可将R两端的电压U即时采集并输入电脑,获得电压U随时间t变化的关系如图乙所示,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金属杆做匀加速直线运动

B.第2s末外力的瞬时功率为0.35瓦

C.如果水平外力从静止开始拉动杆2秒所做的功为0.35焦,则金属杆上产生的焦耳热为0.15焦

D.如果水平外力从静止开始拉动杆2秒所做的功为0.35焦,则金属杆上产生的焦耳热为0.05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