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程项目在施工招标过程中,招标人根据当地建设主管部门的要求决定编制标底,在编制标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工程项目在施工招标过程中,招标人根据当地建设主管部门的要求决定编制标底,在编制标底的过程中,出现如下情况:
(1)招标人确定编制的标底价格作为该工程的合同价格。
(2)招标人为了防止标底泄露,决定编制2个标底,以防一标底泄露,即采用另一标底。
(3)在编制标底时只考虑了人工、材料、设备、机械台班价格变化因素。
(4)为了更有利于竞争,在编制标底时,力求使其降到最低价格。
(5)在编制分部分项工程量单价时采用了直接费单价。
(6)为了保证标底的准确和严谨,进行了标底的审查。
[问题]

标底是招标人对建设工程的什么价格,由哪些项目组成,一般应控制在什么范围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fa8ab6faf7d3b90b8acde33f72c2c1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原始细胞≥3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