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霉素,强力霉素,多西环素是 A.大环内酯类 B.氨基糖苷类 C.四环素类 D.4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金霉素,强力霉素,多西环素是

A.大环内酯类
B.氨基糖苷类
C.四环素类
D.4奶咖波长处
E.麦芽酚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e928e9619fc92815d0afa73e4b5280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4分)

极地地区是自然资源的“大仓库”,更是科研宝地。但人类活动对极地地区有着极大的影响。近年来,由于人们乱捕滥杀,南极地区的鲸已陷入危机之中。过度捕杀鲸等极地动物,将破坏这里的生物多样性,从而破坏生态环境。

北极地区的海豹、海狮、海象等动物,同样遭到人们的滥杀。自然资源的开采和加工活动,也导致北极地区的环境污染。石油泄漏等突发的重大污染事件,给北极地区海洋生态环境带来了极大的破坏。

极地地区的环境保护受到全世界的重视,1959年开始,很多国家加入《南极条约》;1991年为了保护北极地区的环境,制定了《北极环境保护战略》。

(1)极地动物被猎杀,将破坏这里的生物           

(2)各种污染中,对海洋生物威胁最大的是          污染;

(3)为了保护最后一片净土,1959年开始签订了               

(4)为了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请你拟一条公益广告宣传语: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场景(八) 华星建设单位希望将总部大楼建成标志性建筑,于是向社会征集设计方案,并声明如果方案被采纳,则奖励设计者人民币30万元。在对众多稿件的评审后,建设单位并没有发现满意的方案,于是委托工程师丙在综合甲、乙二人设计稿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完成了设计稿,建设单位支付给丙20万元报酬。
根据场景(八),回答下列问题:

( )是财产权的对称。

A.知识产权

B.人身权

C.保护权

D.著作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