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软件测试的一般步骤,集成测试应在 测试之后进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按照软件测试的一般步骤,集成测试应在 测试之后进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3/410564a312d0dcbba98e9548b89ad6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本题考点是变更登记的有关规定。变更登记是指纳税人在办理税务登记后,原登记的内容发生变化时向原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的税务登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把人民捧在心里,人民就把你举过头顶!”两任村官,六载离家,总是和农民面对面、肩并肩的沈浩同志在小岗村任职期间,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了 * * 党员的神圣职责。他的事迹说明()。

①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的最大政治优势

②必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③应该把为人民谋利益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价值取向

④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和村委会等基层国家机关对新农村建设的领导作用

A.②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①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